選 單     
服務項目

短期租賃

短期租賃

  1. 全國首創租車送貼心保障:詳細保障內容請參閱汽車出租單(租賃契約書)
  2. 為了尊重客戶,故免押證件、免簽本票、免保證金。
  3. 對消費者保障超越政府定型化契約。
  4. 提供金門地圖、吃喝玩樂導覽簡介。
  5. 可使用信用卡,免加收手續費。
短期租賃

長短期租賃

提供個人及企業長租服務,長期租車的好處可分為下列幾點來說明: 

  1. 企業理財 
    避免大筆資金投入於購置折舊性高的交通運輸工具,可使資金集中運用在公司高利潤之業務上。
  2. 合法節稅
    營業性租賃每月所開立的租金發票可提列為當月費用,以扣抵25%的營利事業所得稅。
  3. 財務控管
     公司購車受到5+1年折舊的限制,且稅法規定最高攤提額度為250萬元,超提部份將不予認定。
     如果選擇租車則無此限制,而且當租期較法定攤提年限短時,還可達到『加速折舊』的效果。
    此外,因每月租金固定,所以財務人員在編列預算時可輕鬆達到預算精確的目的,故有美化帳面、簡化作業及可避免處分、汰換車輛時的折舊損失風險。
  4. 行政管理
    節省行政人員處理車輛繁雜事務的時間,包括車輛保養、出險、檢驗等皆可由「三德租車」代勞,提昇企業行政管理效率。
  5. 身分保密
    因行車執照登記於租車公司,當客戶行車在外時不必擔心非善意之第三人會經由監理單位查出用車人的個人資料,可避免無謂的困擾。
  6. 完善服務
    結合國內汽車品牌原廠全省服務資源,提供您最尊貴的服務。
短期租賃

附駕接送

專業的司機及專業的服務,迎接您平安抵達、開啟您愉快旅程。
三德備有多種高級車款提供安全、準時、舒適的附駕接送服務,
24小時DOOR TO DOOR輕鬆解決您出國、返國或接送外賓的交通問題。

短期租賃

附駕導覽

提供安心駕駛及專業景點解說服務,
以在地人角度帶您遊覽各地景點、品嚐當地人最愛道地美食,
讓您的金門之旅不止盡興更滿載而歸!



logo_en